2011年9月7日

教師節快樂 ~慈濟大愛-我愛美金~師恩深一生深

前幾天放學回家兒子與女兒 興沖沖跑來告訴媽咪~

教師節他們要唱~師恩深一生深~的歌

想起陪他們一起看節目的日子~慈濟大愛電視台 我愛美金~

記得今年初 當時是放寒假 每天晚上8:00播放~

每集約40分鐘  中間無廣告~

(自從有小孩之後 已經很久沒看八點檔節目~)

看了很感動~

心想 給小孩子看 比用說的效果還要好~

我愛美金--

描寫慈濟基金會志工李美金老師的真實人生

從小堅持當老師 長大之後在敦化國小任書  對學生與家長都非常的關心

給學生正確的人生學習態度~

李美金老師由琇琴主演~

















師恩深一生深

兒童合唱:吳冠霖、李洋瑞、李映萱、鄭禹瑄、林涵、林嘉宏、林嘉樂
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
我不愛念書 只想練功夫
如果我會輕功真酷
就算練功夫 也要找師父
不能只看漫畫書
老師不公平 對女生偏心
影響我的上課心情
不公平王子 別那麼幼稚
你們都是我的孩子
看別人不順眼 要調整自己
因為自己修養不夠 才容易生氣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生活倫理 數學與國語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忍受我們的頑皮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教我們天文地理 做人的道理
老師 老師 謝謝你
謝謝你 永遠不會忘記你師恩深一生深





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